小宝宝
脸上有疤痕真的很痛苦阿,希望有一天大家都能够恢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没人是因为车祸留下的疤,我脸上的疤也有5年了,有类似情况的能不能发个email给我isunrain@126.com啊
切除后效果如何啊,我也准备最近做了,是个凹陷的啊
貌似脸上的都么成功的例子啊。
成功的8友说说。
我一青春小姑娘,命怎么这么苦啊。。
哈哈 有创意
我也是脸上有疤啊,而且比楼主的还要严重,我的是在右脸颊2厘米长的
真的很痛苦,个人身体原因还不能通过手术治疗,本来20年来一直挺委屈的,觉得自己怎么这么惨。可是进到论坛来心情好了很多,看到有这么多相同遭遇的人一起互相鼓励一起努力生活,自己都对明天充满了希望。
不管我的脸能不能治好,我都会带着这种心情继续快乐生活的,希望所有的朋友们也一样
我也是脸上有8啊,17年了呢,
有什么办法可以变淡一点呢,我的是在右脸上,跟女朋友去逛街总是让她在左边。。。
不搭调啊
幼儿园
我是今年才有的,有一个月了,长达9CM,车祸导致的,怎么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