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上的,我也是被人抓的,很宽很长,红红的,有点凹,一个月整了,愁死了,最近食欲极其差,瘦了好多,还专门去医院查身体,花了千八百的,其实什么病没有,就是心情太差导致食欲不太好。唉真是的。。。。希望能和楼上的交流一下。QQ:2670951
幼儿园
我的疤也是在脸上的四五厘米长,心中好烦,都有好多年了[em12][em12],一直想治疗,但是不知道么办??
是不是普通的外伤缝针,要是不是疤痕体制,摸点药膏,过半年一年的就能自己恢复的差不多了啊.
我的情况是鼻翼右侧缝了3针,有一条1工分多一点的道,现在拆线2周了,就是颜色比周围深点,摸上去有点凹.反正给我缝针拆线的医生是这么跟我说的,他不推荐做什么手术啥的.不知道怎么着好点啊
版主
关键是调整好心态正确面对,去除是不可能的了~
我也是在脸上的888。原来有这么和我同病相怜的人啊,我老在想是不是上辈子真的做错什么事,要这么折磨我,痛苦死了,不是一个完整的人
我的是右唇下的。。蛮长的有色素。。
现在开刀开掉了。。可是还是红红的。。
不知道用什么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长的好。。
```````````````
```````````````````````````````````````````脸上88→→→```````````心````很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