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我的疤长在鼻子边上,跟楼主的疤类似,也是颜色和周围皮肤的颜色一样,但疤是稍微凸起很光滑的
疤痕周围也是褶皱,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也不敢乱用药,怕变得更难看
请问楼主,用脸贴的效果好麽??还有什么藏疤的好方法??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哎!!
左眉毛下!一厘米伤疤4针~~~~
恢复中!!伤情 一个月!~~哎!!伤心!~
就是啊,到底有没办法去掉啊。听说有自体细胞治疗的,有没人去治过?
小题大做
[em190][em42]是啊,是啊,我也是在脸上,疤长在脸上不光是一种身体伤痛而且还有心理伤痛,身边的人再怎么关心都无法体会这种感受!痛苦!有时觉得自己的命怎么这么苦,要不是考虑到父母我已对这世界不再留恋!
幼儿园
我脸上也有疤,在网上查了好久找到了这个网站。。
看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了,为什么没个完美轻松的去疤的方法呢?
同病相邻呀!我和比你的厉害多了,我准备去做扩张植皮,不过你的应该不用去动手术,尽量保守治疗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