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hjvn 发表于 2015-8-11 11:32 你要做几次,有配合药物治疗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H2O 发表于 2015-8-11 11:45 不用住院 做完就可以走最好拆线了给医生看看 再回家
382111724 发表于 2015-8-11 11:52 我可以回家拆线吗?好远a,跑来跑去,
H2O 发表于 2015-8-11 12:40 可以回家拆线 那个不是啥高难度活 只是个人建议你做完手术在上海多呆两天,等拆完线,让医生看下再回家 ...
H2O 发表于 2015-7-28 13:03 我还是太没毅力了 医生专门交代 不要吃肉 (尤其是前三个月)我前两天还是没忍住 吃了鸭舌、鸭头 还微辣 ...
丽果果 发表于 2015-8-11 14:47 不能吃肉,为什么,全吃素吗
H2O 发表于 2015-8-11 22:15 怕疤痕增生 尽量少吃
H2O 发表于 2015-8-11 00:48 2500
hjvn 发表于 2015-8-11 23:14 你一共做了几次
H2O 发表于 2015-8-11 23:39 1次
emmababy 发表于 2015-8-12 11:53 你现在恢复怎么样了
周周周 发表于 2015-5-3 15:45 楼主的疤好长哟!说粗不粗,说细不细,又有凹陷,手术我觉得好不到哪里去,激光只对凸的有效,对凹陷没有办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