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382111724 发表于 2015-9-3 07:59 贴美皮扶会张豆一样的东西吗?怎么我贴的部位会张a,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H2O 发表于 2015-9-3 22:34 有的地方长了几个痘痘 不过很小 我美皮护外面贴的3M胶布,可能是毛孔堵塞的原因吧
382111724 发表于 2015-9-6 15:47 你有用过芭克吗?芭克效果好不好,
H2O 发表于 2015-9-6 16:08 个人觉得效果不是特别明显
H2O 发表于 2015-5-3 13:34 手机前面摄像头照的不清楚 实际上比照片要明显一些
额头疤 发表于 2015-9-6 17:44 为什么我做了切除3个月还红吖
H2O 发表于 2015-9-6 20:22 正常 我也红 尤其是热了出汗以后
maoyiwas 发表于 2015-9-7 16:01 问下楼主,拆线完怎么用完?听说直接贴3m吗,等掉茄了,才用巴克是吗
H2O 发表于 2015-9-9 01:03 拆完线直接贴3M胶布即可,等结痂完全脱落以后,再配合疤痕凝胶或者疤痕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