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有没有治疗旧伤啊1
使用道具 举报
想问问美皮护了这回.
美皮护有味道吗?
我刚买了一片,在淘宝网上买的,260元是中号儿的.
用了没有感觉多大效果.不过我也没有感觉有任何不适感呀.
贴在身上是挺方便的,但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啊,连药味儿都没有.
不知道美皮护就这样呢,还是我买到假货了啊?
盼解答!!
小学生
康有味,美无味.
用过 估计得连用3 5年
幼儿园
你的疤痕估计是多年的,而且是光滑无毛孔形状的吧?如果是这样的 ,康瑞宝对你的没有效果。
那我太失望了!我女儿的也是这样,“康瑞宝沫的时候好像很难被皮肤吸收呀,然后要是多按摩几下就会有一粒一粒的药变成像身上的垢垢一样的?”,我也是发现有这种情况!想问又找不到人回复,诧异着呢!但我已经用完一支20克的了,又买了一致,我还坚信坚持会有效果呢?大家给个意见,到底用还是不用?
我的疤痕是凹陷的``但时间有点久了``超过两年``到有颜色``不同光线颜色就不同```用这些能消除吗?
快告诉我啊!!!!
超级版主
我在紧邻两个外眼角有两个疤痕约有7-8年了,现在留下色沉,不知道效果好吗?
只有一点点轻微的凹陷
我需要治疗色素
使用道具
真的好用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