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额头上有块凹8,是小时候磕伤后留下的一条凹痕,不知该怎么治啊?这是十几年的老8了,不知用VE有没效啊?
挺伤心的,我所有的8都在面部,脸上的那块烫伤疤痕也许只能手术了,如果有机会天凉了就会手术吧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用VE有些稍许的效果,但肯定不是太明显了
他们还有的坚持用康瑞保的,改善的挺好的。
听说芦荟胶也对疤痕有效果,你也可以试试
月亮灵主
初中生
我看目前是没有办法的 如果有就没有这么多的疤痕患者
上论坛了 如果不大就算了
幼儿园
谢谢哦,额头上的不算大吧,就一条凹痕,大概2cm,所以还是不管了吧,呵,不过脸上的有点大,有色素,不知用芦荟胶会不会有效,时间太长了,快二十年了吧,想去手术
听说上海5+5生物祛疤产品不错
就是郑州没卖的
这产品是专治痘8的吧,不知疗效有没那么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