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回头一笑 发表于 2015-10-3 20:44 也以可以去八大处,康疤,多咨询,再决定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谁 发表于 2015-10-3 21:05 个人感觉还是半年左右为最佳手术时期,早期还是用用药抗疤
2948005349 发表于 2015-10-4 11:54 我跟你的一样我在上海不知道上海有没有
超级版主
蓝蓝小利 发表于 2015-10-4 12:44 北京空总的plasma好吗?像我这种情况到北京是三甲医院好还是八大处祥云这些地方好呢?
小谁 发表于 2015-10-4 20:25 推荐八大处,它是专业整形美容类医院,治疗疤痕是专长
小宝宝
蓝蓝小利 发表于 2015-10-4 21:18 需要预约专家吗,我这种情况找哪个专家比较合适
Aevan 发表于 2015-10-4 23:11 早期用药物抗疤,喜疗妥就可以
888999xxx 发表于 2015-10-5 10:21 我也是这样的情况,已经有三个月了,还没长平,很烦
蓝蓝小利 发表于 2015-10-5 12:14 准备怎么治疗
小学生
微笑311 发表于 2015-10-7 23:52 我疤痕切割手术拆线四天,医生叫我15天后去plasma激光早期干预,我也在犹豫,怕太早了,但是医生说这叫预防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