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幼儿园
回头一笑 发表于 2015-10-3 20:44 也以可以去八大处,康疤,多咨询,再决定
小谁 发表于 2015-10-3 21:05 个人感觉还是半年左右为最佳手术时期,早期还是用用药抗疤
蓝蓝小利 发表于 2015-10-3 21:19 做plasma的话北京还是上海呢?这个仪器好,是不是还要操做的人的技术好呢?是不是专家才打得好呢?
蓝蓝小利 发表于 2015-10-3 20:55 plasma是不是一定要去北京啊?上海可以吗
回头一笑 发表于 2015-10-3 21:28 上海九院也可以 口碑不错
初中生
小宝宝
都都妈妈 发表于 2015-10-4 09:43 个人感觉一个月去做是不是有些早啊?
2948005349 发表于 2015-10-4 11:54 我跟你的一样我在上海不知道上海有没有
蓝蓝小利 发表于 2015-10-4 11:55 你多久了?也是点痣抠了痂吗?凹陷还是什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