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吃还是涂抹啊,还有有没有人告诉我怎么发贴啊,我怎么找不到发贴的地方啊
我现在正在用离子导入仪对疤痕做导入,加的是维E
古人,我的疤是一年前做疤痕切除留下的,不痛不痒,可以用VE吗,就是摸上去后半段还有点硬硬的,红的,看上去就是一条红线
小学生
维E可以抗皮肤衰老,具有美容的效果,祛疤应该不行吧?
好
有用过复春散的么?
我的疤痕也是增生性的,是治疗鲜红瘢志时皮肤破损后长出来的,挺大的,难受啊!医生还说我属于疤痕体质,我都郁闷死了~~?疤痕已经有一年了,一直找医院能治好但搜没能治疗的医院.我的疤痕有些硬了,咨询安医皮肤科说要先把旧疤退去长新的后再注射软化剂慢慢消退它。现在什么外用药对疤痕最有效?
维生素E是不是只能起到止痒的作用,而不能停缓疤痕的增长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