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我的疤痕困扰了我10几年,小时候不懂事在手臂上文身,中学时在一家小店用高频电刀烧掉了,留下很大一个疤还有增生。
今年初终于下了决心,作了手术切除,疤痕是平了很多,但是也好像大了一些,颜色也由红变黑。我用的是进口的硅胶贴片,几个月了效果也不明显。怎么办啊?医生说半年后再切一次,我倒是不怕疼,关键是有没有效果啊????
我是在西安整形据说最好的西京医院(四医大第一附属医院)整形中心做的,心里很茫然!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可怜的晓晓
使用道具
加油!
本人用VE感觉挺好的,以前的疤很亮,现在感觉亚光了,还是有一点点的变化,
只要坚持用还是有效果的。
我的是已经四年的疤痕了,是因手术留下的,不仅有一条明显的疤痕,而且疤痕周围的皮肤发黑,起皱.
请问涂抹VE有效果吗?口服天然那?
幼儿园
小学生
维E是越贵的越有效果,还是一般的维E胶囊就可以呀?我也擦过维E了,但没坚持下来,今天回去再擦.
是天然维E的效果会更好是吗?
用VE两天,瘢痕边软了。也有弹性了,不硬了,不知道是心里效应还是真的起效果了
想去南京白下医院做同位素,不知道有没有前辈做过啊,效果怎么样啊.
8友们哈,据听说用生姜汁涂抹疤痕能使它软化,不知道8友们有用过的没?有用过的回复我个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