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初中生
小学生
Kerr 发表于 2015-8-25 00:00 egf是表皮生长因子吗
不要回头 发表于 2015-8-25 00:15 请问是在哪里买的,能不能告知具体牌子和名称?很着急,一个月的凹还有用吗?
超级版主
小谁 发表于 2015-8-25 08:44 生长因子在早期使用,效果很明显,陈旧性的不行
天下无疤1 发表于 2015-8-25 09:07 我们孩子现在凹陷也在慢慢长平,有时候还有小凹陷,五个月了,没必要用了吧……
鲁卜鲁 发表于 2015-8-25 00:24 在网上药方买的,叫易孚,正规药,非小广告
不要回头 发表于 2015-8-25 09:32 谢谢!您孩子是疤痕多久开始使用的这个呢,我就怕我迟了,我都受伤1个月了。 一天要用几次呢?
不要回头 发表于 2015-8-25 10:18 谢谢!看图发现宝宝的凹陷真的好了太多!您用儿童美德吗?顺序是先涂抹生长因子还是美德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