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切除疤痕后什么东西不能吃?要戒口多久?那要吃什么东西对疤痕有益呢?要避太阳照射多久?要涂什么去疤产品吗?希望各位能给小弟一个明确的答复,在这里先谢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蜕变.绽放----只为完美新生
我切除过 要注意伤口愈合 不要发炎 手术后不要吃辛辣的东西 拆线7天后 要开始涂外用药 防止疤痕增生
外用药 最好是做手术的医院开给你的 1个月后也可以用康瑞宝搽搽
小学生
要注意术后感染。
落迦玄女
小宝宝
少吃辛辣刺激食物,还有发物,比如羊肉,海鲜,多吃海带有好处。
伤口愈合以后的三个月是疤痕增生期,这期间最好都要忌口。
紫外线是要防的,因为紫外线会使疤痕留下色素沉淀。
由于是新疤痕,可以用美皮护或者康瑞保(美皮护可以防7.7紫外线)。
如果伤口愈合不超过一周,可以用用贝复济,对促进伤口恢复有好处。
回答完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