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图片疤痕 【普通凹疤】还有一点凹,用什么好。谢谢!!!!
返回列表

【普通凹疤】还有一点凹,用什么好。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2 12: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普通凹疤】还有一点凹,用什么好。谢谢!!!!

大家帮忙看看。下巴这里还有一点点的凹,现在是第22天了。不知道是不是还没有长平,

真担心,有没有什么药可以让这里再长些呢。

等过些时间是不是能用康瑞宝啊。因为药已经买到了。。谢谢。。。

这两天没有用VE涂了。。新皮肤能用芦荟吗。有的说会有刺激性。

「该帖子被 小咪咪 在 2007-11-22 14:28:54 编辑过」

1

主题

2022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07-11-22 12: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的疤痕的位置怎么突然发现跟我的位置一样啊,连形状也相似,还有你穿的那件衣服也一样,不过这衣服我2年前穿过的。呵呵

你的情况没有什么担心的。有芦荟就涂抹,然后用美皮护。没有关系的。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帖子

680

积分

小宝宝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5: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么巧,不知道我们长得像不像,改天也传下相片看看。。

到今天是23天了。。还有点没有长平,我是很急。

各有各的说法。有的说别去碰,

我也不清楚啊。。你现在恢复成什么样了。

能介绍下具体的方法吗!

现在还吃素呢。。

我这是摔倒,擦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32

积分

小宝宝

发表于 2008-8-19 23: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生长因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33

帖子

460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发表于 2008-8-20 09: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有什么啊。衣服我4年前就穿过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0

帖子

70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08-8-21 18: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衣服我5年前穿过了~~~~~~~不知道我俩是不是很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1

帖子

160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08-8-22 2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有这样的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主题

537

帖子

1050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8-10-7 16: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才22天,还能继续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

帖子

49

积分

小宝宝

发表于 2008-11-16 12: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伤口愈合快的药。

熊氏再生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8

积分

小宝宝

发表于 2008-12-10 22: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跟踪这样的疤~~~~~希望知道怎么治疗的朋友可以给一点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8

积分

小宝宝

发表于 2008-12-10 23: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KKK,换了名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8

积分

小宝宝

发表于 2008-12-10 23: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别用康瑞保,因为那个是用来防止胶原蛋白过度生长的,而这样的凹陷型新伤,就是需要胶原蛋白重新生长,用了之后反而事得其反了!希望各位8友慎重用药---新人关于凹陷型新疤的一点理解.

有一个8友用芦荟叶子效果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图片疤痕

图片疤痕

上传你的疤痕图片,让疤友给你提供治疗建议并展示治疗成果。
发表帖子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48小时热贴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