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医患交流区 李高令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返回列表

[治疗反馈]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4 09: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一、治疗方式。
二、愈合时间。
三、是否忌口。


14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治疤医生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09: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疤痕论坛给中医治疗烧烫伤保留了一席之地…!每当看到一个个疤友发自内心的呼喊时…我都会心痛…多少年来,最大的困惑不解的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仅仅因一次意外而改变了命运?为什么所谓的名医名院会治出这么多的疤友?痛中思痛,…名医名院为啥会有那么多疤痕体质?还是痛中思痛…烧烫伤患者朋友最怕的疤痕增生、疤痕恋缩、疤痕萎缩凹陷、影响人体功能、丧失劳动能力…仅以一例病例来说:借用焦点访谈开场白,用事实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治疤医生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09: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对年轻的夫妇,男的是苗族、姑娘是土家族。孩子受伤后三次植皮全失败了。请看孩子每日伤情照片…因当时爱心摇蓝(要关救助版)这是我接到通知后(抢着转过来的)(愿以为那里应该是个保险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治疤医生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0: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母亲!责任!重于泰山!(重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治疤医生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孩子的父母是两个值得我尊敬的孩子。
三十多岁、父亲是苗族母亲是土家族。
两个孩子。
为了家中能过的好一点两口子南下广州去打工---。
为救儿子、我从孙子母亲手中看到了一个记满张三李四全是人名的借款记录本!
我曾经问过媳妇;这是十多万?您俩口子咋还?
媳妇流着泪、坚定的告诉我;老爸俺俩年轻、借的钱早晚我们能还上--但、老爸;如果就因没钱而让我放弃孩子。我作不到----。
说句心里话。我一生中第一次见到记录那么详细、款数那么大、借钱人那么多的借款记录!
当时:我的第一想法,伟大的母亲之一应该就有我对面的这个土家族女孩。
我还想;这个土家族女儿的作法和言论应该让那些只知求助社会捐款的家长都知道!
真的;这个土家族的女儿太伟大了!
她真的无愧于母亲这两个神圣而纯洁的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治疤医生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0: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孩子还在重症病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治疤医生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0: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受伤巳两个月、花费十三万二千。受伤面积百分之四十二。三次植皮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治疤医生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0: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治疤医生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0: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头部是取皮太深留下了新的创面{:soso_e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治疤医生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4: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又发烧40度。愁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治疤医生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4: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治疤医生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4: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治疤医生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4: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治疤医生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4: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相机日期有点乱{:soso_e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治疤医生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4: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三大要素决定烧烫伤患者留什么样的疤痕?(土家族女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李高令

李高令

李高令,青岛大康烧烫伤研究所所长,青岛元康中医烧烫伤医院院长,原青岛军政人文大学董事会常务董事、医学系特聘讲师,《中医李徐氏复方人造皮》13种药方传承人,先后被评为全国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全国第一批青年志愿者标兵、全国交通系统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山东省新长征突击手、十佳职业道德标兵、劳动模范等称号,其事迹被中央电视台拍成电视剧《青岛有个李高令》。
发表帖子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48小时热贴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