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
黏黏木头人 发表于 2015-12-6 10:51 楼主可以帮忙从你朋友那儿买点秀碧吗?我也是武医生切的,在右脸,三个月了,之前一直用的疤克和3M,现在 ...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夜空中最亮的星 发表于 2015-12-28 14:15 很久没来了 谢谢那么多素昧平生的你们的关心 我现在很好 疤痕似乎已经在我的生活里渺无踪影 没有了影响 感 ...
小学生
夜空中最亮的星 发表于 2014-4-14 13:42 秀碧 试试秀碧 软化效果比较好 芭克主要防增生的
夜空中最亮的星 发表于 2014-4-12 11:32 你有用药吗?按理不该还硬的啊!
文文@ 发表于 2014-3-26 22:20 今天我也找武切了!想问下你们哪些可以吃哪些不能吃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