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普通疤痕 两岁孩子被刚烧开的沸水泼了一身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烧烫伤疤] 两岁孩子被刚烧开的沸水泼了一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6 20: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8年7月份的下午,我在做家务,一边看着两个女儿,大女儿六岁,小女儿2岁,烧煤的炉子上烧开了我没注意,大女儿看到了过去端水,小女儿过去帮忙,水泼在了小女儿的身上。

    听到俩孩子的哭声我跑过来,吓得忘了该干嘛了。把哭晕了的孩子抱起来,就给孩子爸爸打电话(他在广州打工.我们家是河北的)他说快点打120,挂了电话我就打120,让大女儿去吧爷爷奶奶叫来(平时不怎么看孩子,因为都是女孩不讨喜欢),我就把孩子的衣服脱下来了,因为没有经验,又脑子一片空白,只知道哭。

    一会救护车来了,去到了县医院,一个小时的时间孩子休克了,送到重症病房到了晚上了,孩子下了病危通知书,爷爷奶奶年龄大了,在旁边哭,我也哭,孩子爸爸晚上坐飞机就回来了。

    一家人无言以对,现在想起来心都被撕碎了。庆幸的是孩子福大命大,醒过来了,第二天早晨清醒过来了,转到了普通病房,深二度,深三度,全身百分之45烫伤。

    可是被告知需要植皮费用40到60万,可能以后还需要动手术,我们家里没有存款,贫穷家庭,听到这个,我们一筹莫展,没有啥亲戚,第二天就出院了。

    找到了一个小的诊所,给孩子愈合伤口,三四天换一次药,就这样持续了半年……下次写吧。下边是孩子出院的,和出院几天的照片
两岁孩子被刚烧开的沸水泼了一身
两岁孩子被刚烧开的沸水泼了一身
两岁孩子被刚烧开的沸水泼了一身
两岁孩子被刚烧开的沸水泼了一身

0

主题

5861

帖子

5861

积分

知识达人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20-2-26 20:58:14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疼宝宝,孩子现在恢复的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12

积分

小宝宝

发表于 2020-2-26 21:27:27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点评

安慰人不是这么安慰的 先告诉他第一时间烧伤硬冷水降温最基本的 而且告诉她攒钱 攒钱 攒钱 即使手术也不可能恢复到正常皮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27 1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12

积分

小宝宝

发表于 2020-2-26 21:38:06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现在怎么样了?太伤心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小宝宝

发表于 2020-2-26 22:05:59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孩子两岁孩子被刚烧开的沸水泼了一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8

帖子

83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20-2-27 07:58:24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懂事的女儿这么小就知道帮妈妈忙,看哭我了,希望宝宝能恢复好,一定要加压不要让疤痕增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5万

帖子

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20-2-27 09:01:02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恢复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20-2-27 1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考研的就是家长,都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01

帖子

1801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2-27 10:34:47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太可怜了,哎两岁孩子被刚烧开的沸水泼了一身 ,祝福早日康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

帖子

31

积分

小宝宝

发表于 2020-2-27 10:45:43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Dummer 发表于 2020-02-26 21:27
没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安慰人不是这么安慰的 先告诉他第一时间烧伤硬冷水降温最基本的 而且告诉她攒钱 攒钱 攒钱 即使手术也不可能恢复到正常皮肤

点评

我都不知道,真的长知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27 11:4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43

帖子

1443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2-27 11:08:46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现在恢复怎么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62

帖子

962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2-27 11:15:50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都心痛,真心希望孩子早日康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603

帖子

3630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发表于 2020-2-27 11:18:51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脸部现在怎么样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12

积分

小宝宝

发表于 2020-2-27 11:46:38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恰恰 发表于 2020-02-27 10:45
安慰人不是这么安慰的 先告诉他第一时间烧伤硬冷水降温最基本的 而且告诉她攒钱 攒钱 攒钱 即使手术也不可能恢复到正常皮肤

我都不知道,真的长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3369

帖子

3679

积分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20-2-27 19:00:26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现在怎么样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通疤痕

普通疤痕

收集外伤、烧伤、烫伤等其他原因形成疤痕的理疗常识。
发表帖子
下一页 »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48小时热贴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