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 胳膊上 香烟烫的疤痕``有3年了
当初是用香烟烫的 现在呢就是凸起来的 不过不痒不痛的就是 颜色是红的
大家帮我看看 要怎么样去治疗呢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大家帮我看看我是不是疤痕体质吧``好吗
我的是 香烟烫的疤痕 `不痛不痒的 就是颜色是红的` 3年了 。谢谢大家告诉我下`[em12][em12]
小学生
若不痛不痒,最好不要乱动。
很多疤友做手术切除,打针,植皮,结果是疤痕不小反大增,比原本大几倍。请看看这帖, http://www.scarbbs.com/Show.asp?id=4675&BoardID=32&TB=1
建议只用药膏外搽及食疗。
谢谢 MM 喔``
难道只有用 药物才可以么 不知道用药物的 有没有效果``
哎``` 我也不知道 去医院怎么说啊````
已经形成疤痕疙瘩了,你的图片不是很清楚,如果疙瘩不厚的话做同位素能让它平掉的
hadggj 其实我一直有在看你的帖子。我的8有3厘米把高把 反正都3年了
不过现在呢觉得看起来很难受的 就想看看什么方法祛除。
hadggj你说的 同位素 是 指定的南京医院有还是 每个医院都有呢
请问下 我在上海 不过也没有去医院问过我的8`` 谢谢了`
现在有没有好的治疗8方法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