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daqijingshen 发表于 2012-7-30 19:42 我以前去医院时医生也不给我手术,让我尽量化妆遮。私以为我的痘坑还是很大的,从留坑到现在难过很久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jym 发表于 2012-7-30 21:49 去角质啫喱,楼主你觉得用哪种的好啊,我没有使用过这。要不你加一下我号。1461751397 谢谢了。
墨尔本的翡翠 发表于 2012-7-30 21:58 我使用的是相宜本草啫喱。
墨尔本的翡翠 发表于 2012-7-30 19:02 就是一般去角质的啊,你是男生还是女生了 女生都知道很多护肤品的。
小学生
立志祛疤 发表于 2012-7-31 07:35 我是男生,点痣留下的凹疤,我对于这些东西真的不懂楼主可否加我Q详说,谢谢
遭成一团的猫321 发表于 2012-7-31 09:53 LZ 用了去角质的后,是用VE还是康瑞宝呢?对5,6年的疤有没有效啊?我以前用牙签磨疤,结果把中间的凹处变 ...
无心之人 发表于 2012-8-1 12:10 买去角质的确实是个不错的方法,可是试试
墨尔本的翡翠 发表于 2012-8-1 12:52 嗯哈, 用了以后一起追疤痕日记。
无心之人 发表于 2012-8-1 17:12 嗯 淘宝买了康瑞宝,还有软化膏,又买了相宜本草的去角质,到货了,开始开用后感,大家一起分享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