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初中生
黄灵 发表于 2012-6-6 14:56 哪位医生比较好呢,我也准备去了 ,LZ是住医院吗
399565045 发表于 2012-6-8 09:01 加油,祝你早日康复!!!!!!!!!!!!!
heqiyu34 发表于 2012-6-10 18:59 疤痕面积大吗?
hope爱 发表于 2012-6-16 01:32 王医生的预约都排到明年了,我汗死。。。 可以加一下qq嘛,我也想做扩张来着的。
阿狸 发表于 2012-6-29 22:34 请问手掌那么大的话大概费用多少。。。我要自己挣钱
cherie12186 发表于 2012-7-18 10:52 恩恩 之前去那里咨询过~ 打算过一段有时间了就去做~~
cty 发表于 2012-11-9 19:49 不知你去做了没有,治疗过程确实让人有点抓狂。
白辣椒真好吃 发表于 2012-11-14 22:21 加油,我看了王医生,不能做扩张,只能做PLASMA,准备来做第二次了
幼儿园
cherie12186 发表于 2012-12-1 21:46 我也听好几个人这样说~ 但是也没办法呀 只有这个效果比较好~ 你现在到哪个阶段了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