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cty 发表于 2012-5-22 12:08 我才打了三次水,漫漫长路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小学生
zoujiaxiu 发表于 2012-5-22 12:47 哎 上次去打水的时候医生说再打两次就够了,前天去打水,医生却又说再打两次,无语中```
淅沥沥 发表于 2012-5-22 13:27 期待好消息,望继续更新!
cherie12186 发表于 2012-5-24 13:21 关注一下~~ 我也准备去做~ 呵呵
zoujiaxiu 发表于 2012-5-17 09:35 每天就是养皮 好无聊 我下个月就做取出手术了 期待效果 我们一起加油!
高中生
cty 发表于 2012-5-28 14:24 打水的包包呈暗红色,怎么比其他8友的颜色深呢?二期手术后会颜色消掉吗?
cty 发表于 2012-5-28 12:01 也是八大处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