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期待大家继续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私人的应该不怎么好。
幼儿园
楼上那位打了疤痕吴针的朋友,现在的治疗状况怎样了?可以说一下吗?我也想到疤痕吴去治疗。但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
疤痕吴的效果如何?
我今天去了把恒痕,虽然很贵,但还是咬咬牙交了钱,过两天开始治疗。先局部治,效果好的话像大家汇报。有谁去过的,分享一下经验吧。
我今天去了疤痕吴,虽然很贵,但还是咬咬牙交了钱,过两天开始治疗。先局部治,效果好的话向大家汇报。有谁去过的,分享一下经验吧。
观望中。。。。
我今天也去了<< 疤痕吴 >>机构,咨询了凹疤痕问题.还给我看了很多案列.他电脑的确很多案.,不晓得是真还是假的.
还说到签合同,无效果全额退回.听到这句话有点心动~
可惜价格真贵的要命..无法接受...4500大洋起步价.....
我去过,开的价钱太高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