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喜欢挑战疤痕
小学生
你还是别去那里了
去三甲大医院把
小宝宝
我也是深圳的,看到疤痕吴在很多地方做了广告,但我没去,不敢相信这些.
我不建议去个人私人诊所,去疤痕是世界难题.个人的微薄力量解决不了皮层组织和皮肤再生的研究难题.
最多不过是结痂去层皮.物理剥落.
我想去,也去他们那里看过.也在犹豫.
当时看过他给我看的那些照片,效果挺不错的~
我可能要试下.
我的疤痕是在脸上啊.很小时候的刀伤.前年手术切除了,还留下一个细小的,红色的痕迹.
..........如果有好的效果.我再推荐给大家.
深圳的朋友,想去的和去过的疤痕吴的,.在此交流下~
看到一个朋友切除做的很好,我又想再做一次切除.郁闷啊!不知道做什么好了
同是8友,去过疤痕吴那里的在此交流下啊!!!
自己顶~
请问楼主在深圳哪里啊???疤痕吴我也去看了。不过他给的照片应该都是网上搞下来的,我不建议去那里 而且还好贵
楼主想和你联系一下。。。。15818658627,我在深圳福永,如果我们近。如果有时间我们一起去医院看看。讨论讨论。。。可以吗?
每次一个人去我都怪不好。。多一个伴多好。。。不诚匆扰。。。。。
幼儿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