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用了第5支康了,
我是浅凹,在脸上20多年,如果可以死,我也许会去!~
但是在死之前,还是要努力的!~
如果说效果,有一点点,发现长了新的小肉芽,浅了一点,
效果不是太明显。但考虑康的口碑较好,只要有点改善我就会坚持!~
会继续用下去,希望有收获,主要是也没有别的选择了!~
如果有好药,希望大家推荐,互相帮助吧!~
最后说一点,浅凹,微晶本人做过无效!而且很痛,做后会更严重!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小宝宝
我也是脸上的疤,也想过要自杀,可最后就是没那个勇气,还是活下去吧,努力试试
小学生
我是疤痕 手术后 不是痘坑。至少我看到点效果了。。
疤息没听说过?治疗什么的?凹疤?
幼儿园
会好的
不放弃,加油!祝福你
我的也是浅凹在脸上,你们用康一支用多久呀,是涂多一点还是少一点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