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号继续去打针
前一针没什么效果,医生说第二针会好
这一次打的比较多,我问是什么针,她也不怎么说
我问是不是曲安奈德,她说有那个成分,具体打的是什么也不清楚
28号就要回江西了,到时打最后一针
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效果,真是郁闷啊!~~
就是感觉摸在疤痕上,感觉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小宝宝
现在打了两针,超级郁闷
内分泌严重失调,一个月来3次,还很多,痛苦
开始问医生的时候,她说我的疤痕小,打那么点激素没关系的
现在....疤痕也没什么效果
还有一针,真不知道该不该去打
小学生
既然都打了,而且现在看到效果了吧?
那继续打吧,论坛里面有姐妹打的,没有复发,也有打过复发的。这个因人而异。
没有试过,确实不知道最后的结果:)
祝楼主好运吧...
恩
现在感觉有点扁了,没那么高
但是颜色还是有点红,不想医生说的变白
再等等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