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打针了,好害怕
在深圳非凡整形医院
也不知道怎么样,尽管害怕疼,但是为了把疤痕弄掉也得忍忍
不过这个疼还是我能忍受的
就打3次,半个月一次,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期待中。。。。
饮食要注意,好郁闷,不能吃辣椒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小宝宝
打的是曲安奈德,一针400,如果三针都在那里打,就是600,我的是疤痕疙瘩,现在还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你也是么??
我打的也是曲安奈德 每针50几块 难道曲安耐德有多种?
恩
估计是熊猫说的那种吧
我的疤是在右手胳膊关节处,以前割过一次,后来又复发了
我不是疤痕体质,也不知道该怎么治疗,我的有2厘米长
穿短袖太难看,没办法,为了漂亮就打了
下星期打第2针,不过这两天我没觉得有什么变化,医生说第一针变化都不大
第2针才有效果,深圳我也不知道哪里比较好
我现在已经打了4针了,88平了好多,就是颜色还是好红,不知道该怎么弄了
怎么样让88看起来是那种白的呢??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的
在北大医院打不用这么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