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我也是凹的 有了疤 尤其是凹的 和得了癌症一样。。。。。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看来还是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啊
是的,不能太相信药了。有时候难免矫枉过正。
这些因子,不是自己的皮肤可以合成的么?
“用康瑞宝试一试吧。论坛里有,对凹痕应该有用,3个月以内用更好”
是不是啊?偶的也是凹8呀。
康瑞保对凹8好像么用的。
我的是小时候点痣留下的,当时不显,长大后就变大了。现在正在美容院治疗中,没见什么效果。快失望了。
请问 在哪里可以买到 EGF凝胶(重组表皮生长因子) ?
幼儿园
我用过江氏百草凹疤膏,确实有效,不过用时要用针将凹疤表皮密密扎破形成创面。你女儿的刚形成,试试芦荟胶之类的可能会好些
~~~~~~~~~~~~~~
你的是手术形成的凹疤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