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脸上有一块疤,平时靠化妆。但我特别爱出汗,妆特别爱花,马上军训了,到时候那个汗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介绍介绍啊,我在这先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能够用化妆品遮盖的疤痕说明一点都不严重,军训的时候大家都累的不行了,谁还注意你的细节啊。杞人忧天了!
小宝宝
不必太在意的!
幼儿园
军训肯定不行的,那个汗跟雨一样的。
平时稍微出点汗先用吸油纸擦,不要用面巾纸。然后补妆。
真是太谢谢了,吸油纸应该能不错。
其实我的疤挺严重的,每次化妆都化的很厚。我正愁这事呢,天天化妆多麻烦呢,我以前不化的!而且化妆了并不能完全盖住,还是能看出来。
我的QQ是1020714775,有和我情况差不多的女同胞加我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