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的疤痕是多久的旧疤?
2.疤痕在什么部位?
3.用康瑞保或美皮护有效果吗?
4.用康或美有多长时间?恢复到什么样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我的疤痕是四年的凸疤,在下巴上(本人不是瘢痕体质)
目前用康瑞保和美皮护一周,还没看到效果。
准备打持久战,能平下一些就知足
1。1-3年的凸疤,数个,都是小小的
2。长在胸前
3。使用美皮护4天,还没看到效果。
决定坚持半年,先留贴作纪念
可惜当初刚有疤的时候不知道这些药。
希望长时间使用后有效果。
我的疤在脸上,心里有阴影,却天天装阳光,累
真的吗?祝贺你啊!呵呵!
我最近再用三七粉加九度醋呢,不过效果不明显,老疤变新疤了,幸好疤痕没有扩大。估计新疤用药效果会明显吧
谢谢芊芊!也祝你的疤恢复的越来越好。
坚持下去,加油!
幼儿园
决定试试
关注中。。。
我女儿用半个月有褪色变软但平下去的感觉不是很明显,决定继续使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