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医院想磨掉脸上的一块疤,可医生说我那疤不明显,怕磨了没效果,不用磨了,哎!!!!!
到底是为什么啊,医生说疤不明显,但朋友看了我脸怎么就会问啊?
一问我就心痛,谁想要有疤在脸上的人生啊?
不给我弄,我怎么办才好?
大家给点建议吧,给我点生活的希望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换个医院啊!!!
高中生
月亮灵主
觉得医生也很负责.
很有可能他怕磨后效果不好.会更明显.
不然有钱为什么不赚你的.
楼主如果实在想改善,就多去咨询几个大医院吧.毕竟在脸上的疤痕,要慎重.
小宝宝
感谢大家给我建议啊!
小弟我的疤是擦伤
因为是脸上的疤,平时也擦些芦荟胶、蓝顿之类的,效果不是很好,但也淡化了些,可疤痕还是凸出。
平时我挺好的,就是别人看见疤的时候一问我怎么回事,我就特别,莫名的难受
医生不做你的生意是有他的道理的。再换家医院,可能做坏掉,扩大,你会后悔死的
还是听医生的吧。感觉这个医生很负责的。有的医生利用我们急躁心理,恨不能马上把你推上手术台。我是见过的,这样的人真可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