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小宝宝
大家好,我现在就在上海九院做的扩张器,6月17号埋的扩张器,7月1日开始注水。
我是在脖子上埋的,一个50CC,一个100CC,因为我的疤比较长,没有这么窄长的扩张器,就能只做两个了
做这个扩张器最主要是要时间,我等得快疯了。估计今年的中秋都要在上海过了,快郁闷死了。
现在去疤最先进效果最好的,只有做扩张器了。
效果还看不出,等做完最后的手术再上来汇报。
我也想做皮肤扩张术
请问帖子的主人现在情况怎么样啊?我也想去北京去做扩张手术,现在还在咨询过程中。
现在你的情况怎么样啊?
幼儿园
八月的雨季 发表于 2012-6-27 17:14 我也想去
八月的雨季 发表于 2012-6-27 17:15 我也想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