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脸上有个和正常肤色有着明显差异的疤痕,挺大的,已经四年了,是当初做血管瘤留下的手术疤痕,白色的发红,很难看,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让我生活它给我带来的巨大阴影下,我想去北京的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做扩张手术,{原来去过上海九院,医生建议我用这个方法),但是还是有些顾虑,怕适得其反,帮帮忙~希望8友能给些建议!十分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面部扩张手术,估计需要一年恢复。
小学生
扩张很好的 真的 就是时间太长了
小宝宝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只想摆脱它带给我的阴影,我有足够的耐心和勇气
好想去搏一下
不想在这样生活了
bike你好,我下个星期就准备去八大处看了,可能也是用这个方法,前两天咨询过大夫,他说要看看我皮肤的松弛程度再下结论
是吗?我也很想快点去,就是挤不出时间,估计最快也要11月了,我现在正在做些准备工作,打电话找医生咨询一下,我想到时候不是去八大处就是去协和了。我祝你手术成功,保持平常心很重要的,另外我很期待你的手术进展情况,到时候能告诉我吗?
我也打算十月去北京做扩张术
天啊。。人生总又不如意。
plleilei,你好,据我这几年对疤痕的关注程度,我觉得扩张术是现在技术最先进的了,除去那些所谓的药物治疗,有的刺激疤痕反而起反作用,我觉得医生的的技术也很重要的,我听说王连召挺不错的,(只是听说)当然八大处的名医还是很多的,请问你是让哪个医生看的呢?我11月份会去北京八大处,你那时应该在吗?我可以去看看你的,我的QQ:260266533
初中生
但是听说扩张手术很痛苦的哟,那位做过,请告诉一下,谢谢!祝早日康复!
藕舅婆 鈊鈡祗銪錢
天天听说扩张器就是没见识过;有人把它拿上来看看就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