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同是天涯沦落人``只不过我要比你稍微严重一点点
小宝宝
去整型美容医院做切除逢合手术~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帮你把帖子顶上去
我也在脖子上,怎么半年过去了,还是那样红
大概一般多久能退色啊
我的要比楼主要严重的很多也是脖子还有胸口,是二十几年前开水烫的,不知道现在能能看好,我什么也没有用过,请大家帮帮我!
我和楼主一样 疤痕是在脖子上的 但是我的疤痕是做甲状腺手术留下的 很长 在脖子和锁骨之间 已经8年了 要是大家有好的办法一起分享吧
[em102]我也是甲状腺手术留下的,有十多厘米呢都四五年了还是很红又有点凸,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看来一定得试试康瑞宝,期待有好的收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