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上周脸上缝了13针,网上查了不能吃生姜,大蒜,酱油什么的。可是今天有朋友说还不能吃猪蹄,鱼什么的。天,这些天老婆天天给我吃猪蹄,还吃了鱼,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啊。
为了尽量减少疤痕,到底饮食应该注意些什么,哪位帮忙介绍一下。
另外,明天就要去拆线了,说是,防疤痕要越早越好,大家都有什么经验借鉴一下。
等拆线以后我会把图片传上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谢谢版主,刚刚拆线了,可是,由于伤口比较严重,还有结痂,是不是需要等结痂掉了,才能帖呢?请问哪一种比较好,说是美皮护薄,脸上我打算用美皮护。
什么时候可以用康瑞保呢?
非常感谢,那我现在就在论坛taobao店里订购哈,这两种药,不会有假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