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我真的好后悔去做了疤痕切除手术,7个月了,偏红,好明显,不知道是不是我皮肤性不好,医生说我的恢复比较慢,以前的根本没有这么明显,远看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我真的后悔,没有听从我妈的话,执意去做了切除手术,弄得自己现在如此,心情不好,自卑,不敢正眼看人,我真的好怕,不会好了,永远这样了。如果可以我愿意用一切代价来交换,看着镜子里的脸,如果没有这条疤,该是如此的好,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他能淡化接近肤色,天啊,就让我快点好吧,我要哭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小宝宝
小学生
我的经历和你一样~也是七个月~
郑重呼吁:手术有风险,选择须谨慎.
我的疤痕我也自卑,哎,我才5岁就发生在我身上了,庆幸的我的疤痕在手上,不过我一直以为挺自卑的。。哎
楼主加油。。。。
是的,有疤痕,就想马上去医,我也被黑了7000多块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