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小宝宝
我是女孩,呵呵,疤痕比较严重,相过一次亲,双方感觉还不错,条件也很合适,半个月后,我坦白我有疤,他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了。
有时真的很郁闷,因为人本身不是糟糕的人,却因为自己不能控制的事变得糟糕,觉得很无力。
使用道具 举报
身上有疤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是在额头上。。。。555555
我也是个有疤痕的女孩 告诉8友们 有8也没事 要有信心 要乐观 我本人在小时候常常为脸上有个11厘米的疤痕烦恼 总是自卑 不敢见人 更别说谈恋爱了 记得06年时候我谈了个男朋友 他很帅 但就维持了2年就分了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为什么跟我分手 我足足流眼泪流个一年 但就在以后的日子 我走出来了 我本人长得也不丑 就脸上疤痕太大了 分手后来几年我身边有许多人追 《但那时都不知道我脸上有8,我用头发遮住了》但我心里也充满了希望,在第2年我遇见了我现在的老公 他不但嫌弃我有疤痕甚至还喜欢 我无语 他家里条件也优越 人也不丑 从那时我很自信 我现在又有个非常可爱的儿子 所以疤友们你们别自卑 有8就有8吧 没什么大不了 正确乐观面对....有交流的加Q85312346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