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各位帮忙看看出出主意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疤痕在颈部,看起来时间比较长,是光滑无孔形状,疤痕是结蹄组织。很显然一般的药物是没有用的。如果做手术
就要考虑是否增生的问题,因为你的疤痕在活动处。
幼儿园
哎呀,做了三次了,最近咨询过说可以选择在植皮,或是做扩张器.如果在三军医大或者四军大做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不知道有没有比这还好的医院,想问问做过这种,<扩张器.>的朋友,效果到底好不好.费用怎么样啊
是我的部位在活动处,有没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法,哎,哎...
能不能加你疤行天下?
我在北京石景山八大处这里的中国整形科学研究院住院,我的脖子是扩张做出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扩张时间很长,没时
间不适合做这种手术.你要看我的效果我想会给你带点希望的.希望能帮你,我有篇帖子写扩张的 去找下看看 不明白我
在解释给你.植皮现在已经不适合你,也可以 只是美观没有扩张要好
谢谢上楼的朋友,我去看看啊
楼上的朋友,想问问大概在什么地方.我的QQ号看到以后加我啊168993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