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论坛看了一下午帖子,有烫伤疤痕的感觉好象没有哪个兄弟姐妹做扩张后效果比较理想的,难道真的是花钱受罪还没有一点改善么?另外是不是只有这方法(除了植皮)能治疗烫伤疤痕?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蜕变.绽放----只为完美新生
小宝宝
明天我打算去北京问问了,趁还年轻怎么都想搏下
请问楼上八大处的具体位置,我打算这个星期六去八大处
也想知道下皮肤扩张的效果,烧伤后留下疤痕近10年了,一直这么遮掩下去不是个事,真想做手术去掉疤痕也去掉自己心里的疙瘩
扩张器要比植皮好得多,植皮颜色有差异,而植皮就没有。扩张器的缺点就是疗程太长。
扩张器要比植皮好得多,植皮颜色有差异,而扩张器就没有。扩张器的缺点就是疗程太长。
第1 时间太长咯 我埋咯一个扩张器 用咯5个月
第2缝的针太多咯
第3做完还要带个弹力套 24小时把你做手术的地方箍到 要箍3个月 其中 还担心疤痕会曾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