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肿瘤医院,跟医生咨询了下关于瘢痕疙瘩的治疗方案,医生没有建议我用坛子上大家普遍用的放射线锶,而是建议我用X射线。而且可以整片的治疗,关于副作用方面,医生说这个射线照在正常皮肤上也不会有什么印象,不过医生不建议用放射线治疗,因为毕竟放射线都不是绝对安全的,治疗到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就好了,可是我觉得我的瘢痕确实有影响到我的生活,因为它我很自卑。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到底要不要做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
楼主`你可以把你疤痕的图片传上来让大家帮忙出主意
不过X放射的话`一般来说是不赞成做的``
你可以多找下论坛的帖子``里面有详细的内容`可以帮助你`
小宝宝
你最好不要去做什么放射治疗,会反弹的,还是保守治疗的好!!!!
http://blog.sina.com.cn/cocofish1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