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小学生
jd_dj 发表于 2016-3-29 14:49 减张还是要的
u4Nl9tJYzj 发表于 2016-3-29 14:52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拆线刚一天就贴胶带吗,目前没结疤,什么药都没涂,那个减张胶带药店都有吗
jd_dj 发表于 2016-3-29 14:56 伤口愈合开始贴,
u4Nl9tJYzj 发表于 2016-3-29 14:59 拆线就算是愈合了吗
jd_dj 发表于 2016-3-29 16:07 如果结痣皮了等掉了再贴,其实只要能保证不牵拉到伤口,减张越早越好
狸PDE 发表于 2016-3-29 17:38 你这个位置还蛮好贴3M的,可以用上了,美德疤克也可以配合使用
u4Nl9tJYzj 发表于 2016-3-29 17:42 我拆线以后医生好像把疤痕皮去除了,现在直接就能涂药贴胶带了吗
超级版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