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顶
楼主了
乐观才是王道
心态好才是真的好
使用道具 举报
支持一个。。。。。。
人生真的很多东西可以玩可以吃,希望楼主开心
小宝宝
是啊,不管怎么样还是得坚强的生活下去,把灾难看成是上天让我们来到世上的一种经历吧.
我儿子比你烫伤更严重,但是我依旧感谢上天能让他陪在我身边.我不在乎他长得有多丑,只要他自己内心活得像个健康快乐的男子汉就行。
外表难看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态要摆正,别人怎么看都无所谓,自己永远要快乐,想开了什么都不在乎了,照样能过得很开心,祝愿所有不幸的疤友都能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不要沉浸在悲伤和自卑中
顶你
加油
LZ坚强看后感触很大 敬佩楼主。 感觉大家的回复语像家人的话一样温馨 好!
你心态真好!
支持你!
勇敢的MM 有疤有什么啊 谁都不想要啊 心理健康最重要
向楼主致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