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楼主哦
幼儿园
我的是发红,应该使用什么呢!我天天在用精油擦!主要是去色沉的,拍的照片看得到毛细血管
楼主,你好!我脸上由于摔伤留下了一块很大的疤。虽然没有凹凸不平,但是还是留下了很深的红色印记。你说这不属于疤,会慢慢变淡。但是二个月过去了,它不仅没有慢慢变淡反而开始发黑,颜色越来越深。我应该怎么办才能使它消褪呢?我没有晒太阳,开始的时候擦了维E和珍珠粉熏衣草精油现在用rh-KGF-11原液,不过效果都不是很大。请你一定要回复我呢。我是一个爱美的女孩,脸上有这么大一块疤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好楼主,快点现身吧!!!!!!!
小学生
心路旅人
感谢楼主~总结的的很好吖~
恩,,,。。
学到东西了呢,
原来退红要用维生素K啊。。
你好,我是在今年过年的时候开摩托车不小心撞车,右脸颊处被刮了一道,现在结痂了,但出现一道凹陷的疤痕,请问现在用什么办法治疗或涂什么药物最好,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