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小宝宝
我也想传照片,但是不知道怎么传啊,是"插入图片"按钮吗,好像要输地址,也不知道怎么弄啊?能告诉我一下吗?
幼儿园
只要它不痒,不痛,你就不要管它,这种手术疙瘩我也有,我当初剖腹产后留下的疙瘩和你是一样的。开始几年有点痒,但并不痛。所以你不用太担心,也不必去治疗它,过几年之后它的颜色会变淡,慢慢会变平。你只要不穿短袖就看不见了。我认为没有治疗的必要。
小学生
纍ㄋ,赱ㄋ.
同意
手术后留疤是很正常的,只要不增生,不继续长大就没事,经过几年就会慢慢恢复的,你想,正常的皮肤就算被擦点皮也可能留下一道疤呢,何况你是做过手术的呢.
只要不增生就没事的
如果楼主的患处办有疼痒的话,吃某写东西,比如海鲜,羊肉喝酒会加惧的话应该是疤痕疙瘩
如果还长的话,高出了正常皮肤2毫米左右那就不论致意是,疤痕体制了
看论著的患处这么的红,不是什么好征兆
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