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幼儿园
小谁 发表于 2016-2-5 09:29 作的什么手术?看图象是长出的一块坠肉,有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
初中生
再见理想 发表于 2016-2-5 10:01 多长时间了 如果没有异常感觉(长大,发痒)应该问题不大
微风洒脱 发表于 2016-2-5 10:42 没有异常感,是不是增生了,拆线后就用芭克,为什么还会这样,感觉不舒服.
治疤医生
疤痕整形医师
微风洒脱 发表于 2016-2-5 09:42 本来中间是凸出来的一块,到整形医院做了切除手术,没有什么不适,不知道是不是增生了.
陈立彬 发表于 2016-2-6 06:38 做的腹腔镜手术么?应该是稳定疤痕,没有增生。
小谁 发表于 2016-2-6 10:04 用用康瑞保看看,平时饮食上要注意一下
微风洒脱 发表于 2016-2-6 11:49 做的肚脐整形手术,把中间多余的一块切除了,这种疤痕能治好吗?
微风洒脱 发表于 2016-2-6 11:51 我一直在用芭克和仙卡凝胶.效果不明显,请问用可丽尼疤痕贴可以吗?
小谁 发表于 2016-2-6 21:47 这个部位不方便贴的
微风洒脱 发表于 2016-2-7 02:52 康瑞宝效果比芭克好吗?听说有过敏.
小谁 发表于 2016-2-8 13:24 两者的成份是不同的,芭克属于硅胶类药物,比较适合儿童使用,副作用比较小 康是有些不良反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