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二十多年前留下的,有谁知道在浙江这有没有什么好的医院,我现在在宁波这工作.唉,20多年了,以前在医院看过,医生看后说只能就这样了,他们说做植皮的话效果也不会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刚才在论坛里看到,好像很多8友都在找陈医生,我也在找相关的信息,找个医生,可能会给你提些建议的
我的疤也有十八年多了,这么久的疤用药是没用了,应该只能治疗[em13]
超级版主
你的疤痕光滑而无毛孔。用药都不可能渗透进去。建议手术。但是在面部,手术一定要考虑各方面的因素。
小宝宝
小学生
建议你不要做其他什么手术了,好好听你医生的话,做植皮效果也不会好哪里
去的,毕竟手术风险很大,请谨慎!!!
我脸上的疤痕请大家看看,希望大家能给些治疗的方法和建议!
版主
你是一种典型的萎缩性疤痕,进行手术是不会增生的.但不会理想,
如果分段切除会形成面部畸形,扩皮会失去表情.痛苦且并不合算.
其实,你的疤痕只需要褪去色素,恢复皮肤的弹性,就OK了.
可以运用《疤痕自然化解法》帮助其自然退色,不用着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