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小时候4 岁时做过心脏手术,现在我已经20了,可疤痕还丑丑的留在那,夏天穿衣服领子低一点都不行,就因为这个疤我现在只能做业余模特,不能做专业的。呜呜呜呜~~~~~
现在的疤长大概18cm,最宽的地方大概1cm多,有一些增生,颜色和正常肤色相较略白一些,厚度大概3mm左右,下面还有两个坑(当时插导管留下的)郁闷啊!!!!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应该用什么方法?有可以有效遮盖的方法也行(遮瑕膏除外,因为有增生所以盖不上),感激不尽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小宝宝
ykj24,
自己对疤痕较敏感,你可上传图片,让疤友为你分析。
我剖腹产后留有大凸疤,从来都没有想过除去,将疤痕视为身体的一部分,不为此而烦恼。
疤痕不易消除,通过适当治疗,只可减轻和淡化疤痕。适当治疗是长期保守药疗,压力套,食疗等,若再开刀,打针,植皮,扩张等都有风险,可能越弄越糟。
有人说可将疤痕回复原来的皮肤,只是谎话。
若真能百分百除疤,这论坛就不会这热闹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