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高中生
初中生
幼儿园
小宝宝
楼主,说得好真好```
大家都要好好的看待自己,加油```
有疤痕只说明上天在某一角落忽略了对我们的照顾,
但在另一方面,我们将会得到更多的补偿。
我相信并且一直都在努力体会着除了疤痕之外的幸福。
希望你也是。
虽然我对疤痕已经绝望,但对生活没有绝望。
这就够了。
月亮灵主
楼主
看了你的帖,感觉有一点希望了
我就要升大三了,找工作对我来说一直是个很担心,很想逃避,但又必须面对的事情
??因为我脸上的疤,我总觉得找到工作对我来说是不大可能实现的事情。
不过,今天看到你的这些话,真的觉得对我的鼓舞很大
小学生
纍ㄋ,赱ㄋ.
大家都说好, 那就是真正好。
顶 是 必须的。!
里面有两句名言值得推广:1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谁又会相信你呢?
2但也许长在身上的疤一辈子都 去不了,难道你就心里阴
顶一个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