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因为起痤疮 经同学介绍在某所谓祛痘机构治疗 他们的方法是把痘弄破然后将坏血挤出来 挤到出鲜血就停止 然后再涂抹一种药 我当时两腮痤疮大且多 经这种方法治疗后现在腮部产生了凸起的质地坚硬的红色疤痕 从论坛上看了下感觉像是增生性的 大概半年了 看了医生说现在还不能进行处理 必须等到软化后才能治疗
不知道是不是增生性疤痕啊 应该怎么治疗 平时生活应该注意什么
谢谢大家帮助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蜕变.绽放----只为完美新生
小宝宝
版主
高中生
什么样子的?
痤疮就是你不治疗它,它自己也会慢慢消下去的,顶多留个坑,你可不要治疗了却适得其反了
幼儿园
好像长痘引起的曾生性疤都是在两腮,真搞不懂,我看到很多因长痘留下曾生性疤的都说是在两腮,请懂的朋友解释一下。难道两腮跟别的地方肤质不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