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有同位素锶的医院吗 我想试试我也是疤痕疙瘩患者有十多年了一直困饶我
请楼主还有知道有同位素锶院的告诉一下我们这些想治疗的朋友们
南京的医院制的好不好地址价钱告诉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蜕变.绽放----只为完美新生
超级版主
小宝宝
版主
幼儿园
谢了
我前几天打电话问深圳人民医院的医生她说用同位素不能制平只能阻止生长还要看每个人的体制来决定我就搞不懂了???那位了解的说一下
小学生
深圳人民医院就有,我就在那照的,一般大医院核医学科都有
深圳北大医院有
我去过,他说磷32注射,我的天
我换没听过注射
我也去北大医院看过,不过听那个医生说,做了会平,但面积也会变大一些,我就没弄了,我的1.2*0.8,厚2mm,不知道能不能先切除再放辽?希望大家给我意见.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