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stay457 发表于 2015-12-31 00:49 是的啊,很操心的,感觉很无奈,而且手术又没法恢复,现在受伤35天,拆线25天了。
使用道具 举报
stay457 发表于 2015-12-31 00:49 其实你这个如果不色素沉淀,恢复肤色应该会好很多
兴业 发表于 2015-12-31 19:42 看着就一点点,长大了应该几乎看不太出来
stay457 发表于 2016-1-1 11:14 亲,你的疤痕好些了吗?有没有用美皮护加压?我家宝宝现在受伤36天,美皮护贴不住,仙卡好用吗
stay457 发表于 2016-1-1 11:16 我觉得你这个消红后应该会好些,肯定要等疤痕稳定才能再行修复,说不定过一年恢复好了不需要做手术呢?相信 ...
兴业 发表于 2016-1-1 20:08 确实在人中感觉会影响到人中脊,所以现在尽量护理,能不再做手术尽量不做。
小宝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